幹!真的不想修學程了!
是我的問題嗎?
為什麼老是被打槍?
我花了整整兩天假日的時間在弄教案!
卻還是被老師打的落花流水......
我真的不夠用心嗎?
我已經犧牲了我的書法、我的所有報告和作業了!
卻還是不夠嗎?
我已經放棄這麼多了ㄝ!
依然不夠嗎?

我承認健崇的離開我很難過!
是真的真的非常難過!
我很遺憾!
但也為他感到高興!
並竟錄取「國立台南大學研究所」是何等光榮的事?
我很高興我的朋友有很好的前程!
他的未來將一片璀璨!
但......我將失去他......

在學程很辛苦!
但因為有健崇讓我堅持下去!
因為有他一路陪伴!
一路支持!
一路疼惜!
我才撐得過來!
如今......告知我這不知是喜是悲的消息......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有健崇會肯幫我拿電鑽手舉高高舉個20分鐘!
只有健崇是我說甚麼他就是甚麼!他總是處處遷就我!
只有健崇是從來不會忘記我交代的事!並且放在心上,不需我去提醒!
只有健崇任我打、任我發瘋!也從來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只有健崇是我一要宣紙就馬上拿一疊宣紙給我!
只有健崇是會設身處地為我想!所以他討厭鵬曜,並罵我白癡!
只有健崇會關心我!擔心我永和、新莊兩地奔波會很辛苦!
只有健崇會站在我這邊!當我被詠怡欺負的時候!
只有健崇會鼓勵我要走完學程的路!並認真思考到底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只有健崇會記得我說的一字一句!所以我們是朋友!
只有健崇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喝什麼!當我們每次開會的時候!
只有健崇會聽我抱怨學程的種種苦!並不覺得厭煩!
只有健崇會擔心我回家統整教案會弄到很晚,所以一筆一劃把教案寫的清清楚楚!
只有健崇是我有問必答!從來不對我隱瞞!
只有健崇會我打電話給我!深怕我睡過頭!

什麼都只有健崇!
如今我就要失去我的只有了!
我還能說有多快活呢?
坦白講,我真的不知道我沒了健崇,下學期的學程我撐不撐的過?
唉!健崇ㄚ~~~~
我只能說:「有你真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