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鬧鐘設7:00AM要起床寫書法的
怎知?鬧鐘按掉給它繼續睡......
一睡,就是9:00AM......
所以造成的後果就是-與李白的下江陵之旅有些匆忙

健崇給的宣紙很微妙!
很厚!吸墨量很大!
整個很不習慣!

杜牧的贈別還是失敗了@@

媽媽說,我寫的怎麼這麼粗?
比我以前寫的粗?為什麼不寫細一點?
還說我的「帝」寫的太小了!
「啼」很醜@@
「彩」怎麼怪怪的?

姊姊說,恩!你進步多了!
但隨後又說,哇!你怎麼這麼豪放?
寫的這麼豪邁?
不過你的「啼」實在寫的很醜!

選擇我的新寵兒是對是錯?
老師救我~~~~~~@@

始終覺得我的書法沒有一幅是自己滿意的
這樣怎麼成果展?
為什麼當初會選擇「多情卻似總無情」呢?

今天新寫了「李商隱」的
『相見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

姊姊說,怎麼這麼亂?
還說勉強能看的只有「絲」
在看我受傷後,
隨即又說「到」也不錯......

我書法真的寫的很醜嗎?

話說今天姊姊聽到我在寫硬筆,
寫「洛神賦」的時候,
很狠的跟我說了一句:「小時候不練字,現在才練?」

馬的!什麼跟什麼?
娃娃你現在就給我練字!

人家是因為喜歡「孫永忠」老師好不好!

不懂~

明天又要「摔柔道」囉!
好開心~~~

不知不覺12月眼看著又要過完了,
ㄜ......期末考好像快到了,
都沒在唸書ㄝ!怎麼辦?
這回的「教育心理學」都不懂~
什麼「行為主義」?「條件制約」?
喔!NO~~~~~

大貓昨天來接我回家喔!
有發現大貓愈來愈疼我的趨勢!
昨天是他捨不得我回家ㄝ!
不是我捨不得他離開了!

可憐的大貓黑眼圈愈來愈深~
眼帶愈來愈大@@
該死的他的老闆!
沒事打槍打屁喔?
害得我們家大貓三天沒睡......
心疼死我了@@

我的媽~申佳學姐你也太愛演了吧!?
突然好羨慕大四的學姐、同學們要畢業了,
在拍畢業照......真是叫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