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我真的會被自己的完美主義給搞死,
什麼說好只有60分,
結果還不是120分。

我真的很討厭突如其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真的是非常討厭!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回為了弄教測,
搞到我快要死掉,
說好在期限內要把資料給我的組員們,
通通都沒有乖乖準時給我,
這也就算了,
大家都忙,
我也能夠理解。
可是我不能理解的是,
怎麼會有「病毒」這種東西?
這還是我做報告第一次有。
因為這個病毒,
害得我的報告不能夠完美,
我真的很想死!
阿......
煩!
以後再也不要做統整這個惱人的工作了,
吃力又不討好,
還會因為組員寄來的資料有毒,
導致我辛辛苦苦的完美120分在緊要關頭打不開,
真是氣死我了!!!
猴子妳給我趕快去掃妳家的電腦啦!
毒窟......

我很憂鬱,
如果明天檔案還是開不開我會更想死......
很煩的感覺我真的很想死。
誰能告訴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應該怎麼辦?
總不會叫我整個重做吧?
阿......
那我真的去死了......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