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怎麼了?
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真的好想知道......
你的一切一切......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我不行!
因為你不是我的誰,
而我......也不是你的誰......

終於明白,
一知半解的痛苦......
不能為你做什麼的我,
更是痛苦......

你真的是個自私的人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了解你,
這也是我難過的地方!
明明那麼在乎你、關心你,
卻一點也不了解你......
我真的就只能這麼默默的看著你,
關心你的一切一切嗎?

如果可以,
我願意成為你的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