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找的,其實。

話說今天無意間看到捐血車在輔大前門,
想說,雖然總是對自己的生命看得比一切都還要來的輕的我,
但對別人而言,生命卻是延續未完成的夢想。
於是,上了捐血車。

不料,護士阿姨沒把針差好,
傷著了我的微血管壁,
我眼睜睜地看著兩位護士分別拯救著插在我手上的針頭,
來回不停的重新喬到正確的位置。
五分鐘,我就這麼任他們擺佈,
我看著我的手上起了微妙的變化,
從膚色,慢慢地變成了紅色的,
緊接著,它轉化成了青紫色的了。
護士阿姨很緊張,說不能捐了。
他說,五分鐘,血只留了50C.C
再撐下去,你會受不了。
於是臨時喊卡,告訴我,
我回去手會腫起來,
並且再三叮嚀,24小時內要冰敷,
48小時後要熱敷,要不然手不會好,
會淤清愈來愈嚴重。
就這樣,帶著傷痛的右手臂,
離開了捐血車。

第一次捐血沒有成功,
很遺憾。
回到學會,
把捐血失敗一事,
告訴了在學會裡的人,
不料,鵬曜和我說:「不是有熱忱就可以辦得到的。」
又說:「事實證明了,你不適合捐血。」
當場,被打了一下。
真的,雖然會長不是我想要的,
但選上了,還是很認命的催眠自己要有熱忱,
並且投入了大量的心血、結晶、體力、精神......
但,不是我一個人有熱忱就可以辦得到的。
事實證明了,我不適合當會長......

捐血失敗了,可以臨時說喊卡就喊卡,
雖然這過程讓我疼痛不已,
並且要負傷兩個多禮拜,
但還是就痛這麼一回了。
可當會長呢?
在當會長的過程中,
我所受的傷,
比起捐血所受的傷,
疼痛100倍、1000倍,
可卻不能說喊卡就喊卡,
為什麼?
捐血護士阿姨頻頻跟我說對不起!
可我當會長,
卻是一直頻頻跟人家說對不起......
到底我是做錯了什麼?
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最終依然回歸『因為你是會長!』

太多人、太多事,
讓我好累好累,
不想一個人,
卻找不到任何的依靠。
最終,還是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