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智障!
我這麼大的人了,
竟然連「武」這個字都會寫錯?
真的好丟臉!
這樣的人也想當老師?
真的是......

弄來弄去還是再弄「賞月教案」......
我是弱智嗎?

書法依然一點突破都沒有......

今天都在弄書法~
早上寫軟筆~
下午跑去刻印章、買宣紙、燈籠......

書法真的是有錢人的消遣!
媽的!改明兒個老娘去大陸買12打手工宣紙、12打扇子、12打燈籠、12打毛筆、12打墨汁、12打硯台、12打ALL有關書法的東西回來揮毫!

我真的是為了書法全心全力了!

我發誓我要每天揮毫到禮拜四送裱褙為止!
一定要完美!

我想我大概是瘋了吧?
寫書法又浪費時間又沒出息!
想出師要花上幾年?
自以為很有文學氣質嗎?
寫書法咧!
明明就不能看......
醜死了!

阿!我要瘋了拉!

邰正宵的歌好好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