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從最初的極限2:00AM進階到3:00AM了.....

我發現我愈是擔心寫壞的字就愈無法隨心所欲......
多、情、成、垂、天、明、白、帝、猿、啼、輕、舟......
現在連「蔡佩君」都無法隨心所欲了......

那篇「交集」真的是出自於你手嗎?
如果是......我只能說,
你已征服我!

好像不知道哪一天?
夢到了誰?
是誰呢?好像很重要......

我覺得我已經病了!
現在只要看到外面人家的招牌,
只要有點「書法味道」,
我就會很仔細的去看它的佈局和線條變化......

書法創意作品要「燈籠」和「摺扇」了嗎?
要做文人的我。

下雨了,想拿筆揮毫,
腦袋卻一片空白,
知道的詩、詞、賦實在太少......
悲!

我有氣質?
刻印老闆愛說笑。

鳥兒ㄚ!
你為什麼要一直飛翔呢?
為什麼不停歇?
月兒不就一直在這裡等你嗎?

來賞月吧!

只要看到月亮就想到你......和你!

現在的你......可好?

突然很想你!

ro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