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冬季

因為你說那夜特別寧靜

你喜歡冬季

因為你說它的溫暖顯得格外的溫暖

你喜歡冬季

因為你說它有陪襯你的悲傷

你喜歡冬季

因為你說它使你寧靜

此刻的你冷得要命

但你仍然喜歡冬季

因為你說愛的火花是不滅的

===================

謝謝你喜歡冬季

我也很喜歡冬季

因為我是冬季出生的

所以我喜歡冬季

因為那是我的節日

我喜歡冬季

因為它曾有傑的味道

但今年那熟悉的味道突然消失了

我知道

那是為什麼

我喜歡冬季

因為我喜歡下雪

我渴望去北海道滑雪

和大貓一起去北海道滑雪

所以我喜歡冬季

因為不是冬季就無法下雪

我喜歡冬季

因為冬季有聖誕節

我渴望和情人一起過聖誕節

穿情人的手套並且躲進情人溫暖的大衣裡

所以我喜歡冬季

我喜歡冬季

因為冬季裡除了也聖誕節還有跨年

我渴望和愛人一起倒數跨年

和愛人手牽手一起迎接新的美好的一年

所以我喜歡冬季

我喜歡冬季

因為冬季裡除了有聖誕節、跨年、還有我生日

所以我喜歡冬季

在我的生日裡我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三個我渴望帶來幸福的願望

即便有些願望至今還未實現

但我依然喜歡冬季

這會兒喜歡冬季的理由又多了一個

因為你也喜歡

所以我更加地喜歡冬季了

冬季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