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還是很帥!

我好想親你一口!哈~

國家寶藏II真的很好看喔!

鵬曜&愛菲說的一點都沒錯!

整部電影、情節都環環相扣~

好緊張、好刺激、好好看!

不過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在看電影的過程中不專心了......

很為尼可拉斯凱吉擔心的過程中

竟然想抓著你的手緊張

但心裡喊的名字竟是他

我覺得自己好好笑

究竟我把你當成了他?

還是把他當成了你?

抑或是我把你們兩個給搞糊塗了?

矛盾的心又開始了......

不過你真的變了

真的變了

變得同時......

我心上的刀也狠很的往心底深處插得更深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