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習慣每次上線看到你在,
可是最近的你在忙些什麼呢?
你都是灰灰的......
虧我還把你放在特別的位置~
好想看到你......

新髮型,很好笑!
但總算是耗掉一天的時間,
並且做了些改變,
多了點顏色,
煥然一新的感覺?
失戀後的效應?
誰在乎?
我爽就好!

日式居食屋「和民」
好吃!很好吃!
比「大車輪」&「三味食堂」都好吃!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還要再去吃!
尤其是那『杏仁豆腐』!!!
超讚!!!好想再去吃~

我想我真的會胖死!
最近一直都再吃大餐、吃好料的~
哈哈哈!但是真的很開心!
想不到和大貓分手後我整個人都變了~
真的變很多!我有感覺到!

謝謝霜靈你送的「維多利亞」沐浴乳&身體去角質~
我會用的!感謝拉!

P.S 今天的我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