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了瘋的重新回去看[武林外史]

真的是有病!

可是真的好好看喔!

不是我再說~

叫我看100遍我都不會膩!

因為真的太經典了~

雖然[快活王]和[朱七七]那些都快轉跳過......

[白飛飛]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枉費我這麼愛她!

哈哈哈~~~~~~~

=============================================

突然想問問自己:以前敢愛敢恨的我到哪裡去了?

竟然會因此而退縮?

這也太不像我了吧!?

雖然我很不我~

但......勇於追求真愛的我......

還是趕緊出現吧!

此刻我很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