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我真的對不起你!

我無心的!

是我錯!

可以再重來一遍嗎?

我發誓!

我保證!

我會跳的得很好!

我不會再跳錯!

我不會再忘記舞步!

我會懂得隨機應變!

我不該慌!

不該緊張!

請你原諒我!

============

似乎默契不夠?

我想......

也許上蒼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

也許結果會不同。

============

但也許沒有也許~

因為都已經過去了!

再扼腕也沒有用......

============

不過我懂了!

所謂的「表演方式」、「舞台效果」

就是要誇張、動作要大!

謝謝你!

讓我又更懂一些了!

============

你真是塊寶!

我只能這麼說~

在你身上我真的學到很多!

你的柔!

你的勁!

你的順!

你的自然!

你的敬業!

太多了!

我想我怎麼學都學不完~

因為你一直再進步!

我想我也必須去努力!

============

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