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習慣已被我養成,

已經愈來愈習慣晚睡了,

怎麼會這樣?

更誇張的是,

昨天竟然忘了選課就把電腦關機,

一心就只掛念著「寒假營隊」的光碟。

我說:『我ㄚ!你真是夠了!』

不過還好「兒童文學」還是選到了,

廢話,怎麼可能選不到?

============================

今天終於給「陳文生」老師加簽到了「書法」課,

真是開心!

廢話,怎麼可能有學生想要修書法課,

老師會給你阻擋的?

書法課ㄝ!拜託~

老師說,禮拜四就要帶用具寫書法囉!

好開心!又可以揮毫了!哈哈哈~

=============================

今天上「兒童文學」

老師說,下禮拜要介紹一首自己喜歡的詩,

ㄛ!天丫!

那我該選擇「贈別」?

還是「下江陵」呢?

這兩個我的最愛,

實在難以抉擇。

=============================

我發現這學期我選的課,

確實都很有趣!

很符合我的興趣!

哈哈哈~

=============================

珮慈你要加油!

我會支持你!

堅強丫!我的珮慈~

=============================

健崇你就這樣默默的叫志豪拿光碟給我嗎?

有多久沒見了?

你這個沒良心的!

回家後,

又是要熬夜看光碟!

一定很好笑!噗~

總之,謝謝你拉!健崇~

P.S 很賤的一隻蟲!想你@@

=============================

阿施生日快樂!

雖然很久沒見了!

但你說想我,

我相信!

=============================

一個人的中午,

好無聊,

也好落寞!

難道每週的星期二都要這樣子一個人過嗎?

好吧!反正人本來就是獨立的個體!

可是一個人就不會想要吃飯ㄝ~

因為一個人嘛!

珮慈我懂了!

也懂你說的:「你很開心!」

可是沒人會相信~

哈!加油吧!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