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人、太多事讓我毛毛的,

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還是我多慮了?

可是,真的,你們都把我嚇到了!

阿樂、曹先生、謝先生、宥淳、會長、鑣哥、元瑜、坊庭、秘書、中心的工讀生......

哪來的蚊子?該死的蚊子!咬我~

好多事沒做,怎麼辦?哈!

大貓失蹤了嗎?

最近常常會想這個問題,

他......就這麼從我的人生中消失了嗎?

我的生活將不再有他?

愛情這東西呀!

說來諷刺!

但又如何?

反正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有朋友......還有帥哥,哈!

開始迷惘了!

我現在的目標是?

找不到~

失去目標=失去人生

什麼才是我要的?

今天幫今年想考教育學程的學弟、妹們做經驗分享,

自己很好笑,

一直告誡他們,

一定要知道什麼才是他們想要的,

是不是真的很想當老師,

可是反觀自己呢?

我竟然可以熱衷、忙碌於自己不是很想要的東西?

想多學一點東西是我給自己的一個所謂的好理由吧!?

想要表現得我比別人強嗎?這就是我要的?

想要證明自己,即使是夜間部的,

也可以和日間部的一樣優秀?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好想發明一樣東西,

叫做『永遠不用睡』的藥!

服了『永遠不用睡』就可以不用睡,

24小時做我想做的事,

如此一來,

那我就可以把所有事情都做完了!

喔耶~

聽著你選的歌、你愛的歌,

寫我最愛的日記,

是我最喜歡的事!

看著你的照片、你的影片,

製作圖文並茂的心得感想,

是我最喜歡的事!

即便......我也真的很累了......

突然間,我想做我自己了!

一直以來,總是搞笑的我,

覺得累了!

雖然這樣可以帶給人歡笑,

但是......我累了!

做回『中文系』的我吧!

這才是真正的我!

跟『體育系』的我,

這個我夢想中渴望成為的我Say掰掰吧!

那『圖資系』的我呢?

恩,就是當我不想是『中文系』,

也不想是『體育系』的我的時候,

那到底什麼是什麼?

愈搞愈複雜~

蔡小姐總是把一件簡單的事給複雜化......

咖啡~給我咖啡吧!

那會讓我專心,

並且有精神!

最好喝的咖啡......

還喝得到嗎?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