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慈今天跟我說,
我怎麼一天就寫了那麼多篇網誌?
對啊!因為我很閒!

育慈說的對!
我才大二,
是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可是......我還行嗎?
多參加活動?社團?人際關係?
我這樣還不夠嘛?
我已經有點累了耶!

今天在鑣哥的帶領下,
我順利的跑完了輔大校園一圈,
是輔大很小?還是我的堅持?
我只能說,這種感覺很好!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跑一次!

又蹺課了......
我是壞孩子~
可是就真的不想上課,
因為......很無聊~
為什麼體育是必修課呢?
要體育必修我也OK拉!
但是為什麼夜間部體育沒有開「柔道」OR「有氧」呢?
有開我就開心了!

對呀!我太閒了!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忙一點才行!
即便我的黑眼圈愈來愈重,
但沒辦法~希望3/29趕快來~
我一定要更強才行!

今天吃義大利麵被燙到@@
我真是笨蛋!
舌頭到現在都還在痛!@@!

不知道愛你會不會給你有壓力?
如果造成了你的困擾,
那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P.S 三十好幾~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