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囉!真的有想睡覺的感覺!
禮拜一......總是我最難熬的一天!
對這學期來講拉~
不過禮拜二也不好過......
有美勞、水彩畫,
還有我最經典的C++......
反正我這學期都沒多好過拉!
雖然學分沒上學期多~
但自己活該旁聽了一堆課,
怪誰?怪自己吧~

什麼?你3/15去畢演喔!?
碼的!我竟然不知道這件事~
(說曹操,曹操到!你上線了~)
沒看到你精湛的演出,
好痛苦,算了!
都過去了,要不然我能怎樣?
可是好想看你跳舞......

太多事情由不得我作主~
實在是痛苦!

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