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重修C的第一次寫程式!

很緊張!因為老師說今天一定要交!

否則沒成績!挖咧~

眼看只有1個小時可寫~

超級之緊張的!

跑了3、4遍的程式,

終於給我跑出來了@@

感動@@超感動@@

一開始跑出來時,

我還不相信自己真的跑出來了,

想說這是對的嗎?

還很緊張的把助教叫過來看對不對,

誰知,助教先是皺了一下眉,

然後說:「ㄟ!?竟然對了!?」

天呀!頓時我有多開心?

我竟然做到了!哈哈哈~

開心!開心!真開心!

我腦袋開竅了嗎?

我只能說:「助教你人真好!」

哈哈哈~終於對C有信心了@@

這回應該不會再被當了吧!?

以後禮拜二,要靠咖啡來撐了!

下課了!哈哈哈~

我親愛的C語言,

下禮拜再見!

我親愛的助教,

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