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真浮躁~
怎麼會這樣?

一早起來又被書法刺傷,
永字八法真難寫,
但是不管它了!
因為我也沒時間去管它了!

以為被人家放鴿子......
但還好不是她出了什麼意外~

Excel研習真無聊~
好拉!我承認是我有私心!
除了沒跟帥哥互動到外,
又看到三十好幾很做作......
整個就惱怒!

組員真的要慎選!
我慶幸遇到詠怡&健崇!
有你們真好~
即便以後再也沒機會一起合作,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記得我們那過去美好的時光!

愈來愈常蹺課......
挖哩哩~反正我也不想上課~
整個人就懶散、不積極!
愈來愈隨便的我,
作業都隨便做做!
特別是自己系上的作業,
那更是不用說的混!

哈哈哈~我就是我拉!怎樣?

希望鑣哥堅強!
也希望鑣哥的表姊能有奇蹟出現!
願主保佑她!阿門!

有什麼事情回家再說吧!
我想,戴帽子的你很可愛!

P.S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