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上了史上第二悶的研習,
「勞動人權研習」
什麼鬼?真的是悶到爆了!
還好你沒報,
不然你若怪起我來,
那我可擔當不起。

今天是輔大外語學院啦啦隊比賽!
好想去看,可是還是以報告優先。

徐靜嫻老師今天跟我說:「你應該是要準備接會長了吧!?」
什麼拉!為什麼大家都這樣說?
我相信老師對我好!所以希望我接會長!
老師說,會學到很多東西!
我知道,可是......不知道~
本來想衝教程的課說,
但想想老師說得也有道理!
我太快修完教程的課,
到時候教師甄試就都忘光光拉!
所以我還是再想想吧~
慢慢修也有慢慢修的好處!
就修一些不重要的課吧!
或是把各教材教法給修得精一點!
只是一接會長這個職責,
我想我又要再快速老化個10歲了吧?
看在有超級大帥哥會陪我的份上,
鵬曜、阿樂、建淵、方竣......
你們應該都會幫我吧?我想。

明天好像是禮拜四?ㄜ......
孫永忠老師交代的作文還沒改......
我完了!@@!

愉快的用生命在做事的我~
今天又被徐靜嫻覺得很弱了@@
什麼呀?沒加社團就很弱嗎?
奇怪~可是人家就已經覺得時間嘎不過來拉!
難道我還是做得不夠多嗎?
都已經心底默默的接受我是會長的事實了,
你們還想我怎樣?
今天都還做惡夢,
夢到我是會長,
結果學會出事......
害我驚醒@@
可憐的我@@

黑黑~又翹了統計......
我已經多久沒去上統計了?
數不清~

突然間想吃蘋果~
哪裡有在賣?
心園?7-11?

今天巧遇建淵,
他竟然說我是瘋子......
給我記著!
不過他身旁的大帥哥好令我眼熟......
他是誰?一定在哪見過~
體育系的?廢話!
可是到底是在哪跟他有交集過呢?
待我好好想想。

珮慈今天跟我說,
我寫的寒假營隊心得讓他感動到想哭,
哈哈哈!因為我句句出自肺腑呀!
阿......時間到了,
要去上偉大的「人生哲學」了!
親愛的網誌,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