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些什麼來證明自己不弱了,
我的生活,可以說得上精彩、多采多姿、充實嗎?
每天都這樣來來去去在輔大之間,到底我在做什麼?

知道我為什麼都不睡覺嗎?
因為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讓我好好想想,
讓我好好仔細想想,
想我到底應該要做什麼!
更重要的是,
我想要多看看,
看看你......

可以給我來點啟發、創意、新鮮嗎?
我發現自己的想法、思想太狹隘了!
無法突破自我的境界!
永遠都停留在原點!
找不到靈感......給我靈感......
可能我必須要改變一下我的人生、我的生活,
這樣才可能會有新靈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