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我家那兩隻小寶貝給親醒~

雖然覺得很煩~!

可是卻覺得心很暖!

我想說,

媽媽我都快要累死了!

還在搞我~

可是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什麼是甜蜜的負擔?

我想家人就是我甜蜜的負擔了吧?

聽說母親節快要到了,

我得好好和姊姊商量,

要怎麼幫我家老娘慶祝才是。

公館那家空中餐廳怎麼樣?

哈哈哈......

是我自己想去吃。

7-11的粉紅花球和HELLO KITTY蛋糕也不錯阿~

可是淡水的那家水灣餐廳也不錯~

可是有點遠就是了。

我的肚子餓了......

我想要回家跟姊姊一起看紅碟~

ㄏㄏ......

可是好多事情沒有做耶......

跫音、讀者訪談、相聲教案、館發問卷、書目作業、競合策略......

ㄆㄆㄆ......

肚子還是很餓~

ㄑ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