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的天氣,

憂憂的心情。

雖然早就知道的事情,

但還是......

心情雖然很平靜,

應該吧......

很累阿~

真的。

也只能,

就這樣吧!

伯爵奶茶真好喝~

還是喜歡咖啡因館~

因為氣氛我很喜歡,

音樂我也很喜歡,

環境我很喜歡,

服務生我也很喜歡。

整個很慵懶~

這是我最喜歡的生活。

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去?

可還是很喜歡愛心的咖啡。

雖然,

這回不是我的。

但是看到還是很開心。

早就知道的事情,

可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

就讓一切隨風去吧!

我不奢求什麼,

因為我也沒能奢求些什麼。

人阿!

真是個複雜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cat1987 的頭像
    pinkcat1987

    傾城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