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玩單眼數位相機,
真的好好玩。
雖然要調光圈、快門、白平衡、感光度.......
一堆有得沒得的很令我傷腦筋,
不過不這樣就拍不出好照片。
當然,
這些的這些,
也都還是不能缺乏「構圖」的重要。

我想我要感謝的人有很多,
當然第一是我們學校的某某學程舉辦了某某學堂,
讓我有幸玩一個禮拜的單眼數位相機。
還有某某學程的助理-吳阿秀,
還有我的攝影組長-常先生&某某學程的工讀生-護理系的小學弟。

然後玩久了,
再拿我的數位相機,
發現好小、好輕喔!
一整個不適應~
哈哈哈.....

我說~
老哥你什麼時候要去買單眼數位相機要找我阿~~~
哈哈哈!

下禮拜繼續玩單眼數位相機^^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