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為什麼要去修中教的「語文領域國文教材教法」呢?
又不是中文系的,將來也不當中文老師,
是怎樣?
誠如曹楷先生所說的:「是小教太閒了,所以跑來旁聽中教的課嗎?」
我想,恩,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可是我開心!因為中文系的同學都對我很好!
特別是曹楷!超讓我訝異的!
而且沒想到,辰鑫竟然自己主動說要跟我一組!
當場我傻住......好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眷顧我?
當初心儀的男生,
本來沒有意願要主動去怎麼樣的,
但總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讓他們與我相識......
可是真的很怕會連累到他~
不過還好老師說,我自己一個人獨立一組。
但不管怎麼說,辰鑫~謝謝你!
你讓我有心感動、心暖暖的觸動!
我會好好寫這份難度高的教案的!
即便我不算分,也不算學分,
但我相信,學會了,那就是我的!
這不是分數和學分可以衡量和比較的!

你們都讓我開心!真的!
很開心認識你們!中文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