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而哭,

也可以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而笑。

我可以因為一個人的眼神而受傷,

也可以因為一個人的舉動而心碎。

這些的這些,

真的都是我的問題嗎?

我知道沒有人想要做這些東西,

因為我也不想做。

當學姐無意間聽到我說我跫音還沒用的時候,

學姐納悶的問:「為什麼跫音是你在用?」

我無言。

當淳寶貝聽到我說我要叫遊覽車的時候,

他生氣的跟我說:「為什麼叫遊覽車這種事是會長在用?」

我無言。

當小飛象得知最終還是我要買某些的時候,

他也是氣憤的說:「為什麼又是你去買?」

我無言。

當小淵淵看到我在電腦教室用著開幕式的東西時,

他說:「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在用這些東西?」

我無言。

當元瑜和怡君聽我說我累了的時候,

他們問:「不是還有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嗎?」

我依然無言。

我知道,

你們都有你們想要做的事情,

也都有你們想要去追尋的夢想。

所以,

從來都不會怪你們。

只是,

當每次你們和我說要請假的時候......

其實我也不喜歡開會,

因為開會我好煩!

要記得每一場會議的內容,

要清楚每一次會議的流程,

今天要開什麼,

要準備什麼......

一大堆的我也好煩。

沒開好又要被人罵,

多想一下也要被人念,

每一個講話都比我大聲,

也比我強勢。

到底,

是我太懦弱?

還是其實是我太縱容?

好多的話,

在我耳裡聽起來,

有多諷刺?

這些話......

應該是我、會長跟你們講的吧?

到底......

我深深的嘆氣!

每一次的開會,

每一場活動,

每一個研習,

哪一次我沒有到?

除了魔術研習......

而那場研習沒到的原因......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在被你們砲轟成這樣了之後,

還可以繼續存活,

我真的覺得很厲害!

當那個爛透了的請假理由我答應了之後,

瞬間換來的還真是那兩行清淚!

我快要死了,

可是依然來開會。

10個人的會我也開,

1個人的會我也開。

會長......

還真的是萬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