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等一下要去央圖訪談。

可我還悠哉、悠哉的躺在家裡磨蹭。

很糟糕!

而且今天還要考英聽......

我完了。

話說領才營的寶貝們都很乖~

都會主動聯繫我、跟我請假。

哈哈哈......

每次遇到這種情形,

我都覺得好尷尬。

因為本人總召我不想做了阿......

ㄎㄎㄎ

你們讓我好為難又好尷尬喔!

離也離不開~

望也沒有用~

我說愛你沒人聽得懂.......

突然,

很是懷念以前的生活。

我想要唱歌.....

該死的被人家放鴿子~

還說好要一起去台中~

都是個屁!

我想要躲起來~

不要找我。

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