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真的很賤!
有時間的時候不趕緊做作業、報告,
非要等到火燒屁股了才在那邊著急......
明明就有三天美好的時光,
卻不好好把握!
然後又一直嚷嚷著:「我很忙!」
真是......

最近身邊的朋友情緒都很低......
包括我......

民主的社會是該有高情操的素養,然而缺乏素養的民主自由根本談不上自由 ~
台灣的民主素養真的還很需要加油!

P.S 你說的!

煩死了~哪來這麼多人上線?
登登登的~煩死人了~

你趕快寫新網誌給我看好不好呀???
無聊死我了!

娃娃說:「采臣哥哥是綠色的,把他丟掉!」

我說:「不行!」

娃娃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喜歡他!」

娃娃又說:「不行!你要一視同仁!」

我說:「可是我喜歡他......」

以上,是我和我兒子的對話!

我媽說,叫我以後不要跟你來往......

天知道我聽了有多難過?

唉!我失去我的副會......

前一天你才讓我感動不已,

怎知才隔一天,

你我就......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從今往後,

你我之間,

將有隔閡!

無從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