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中,

痞客邦和無名有合作,

所以只要誰到無名的地盤去,

「誰來我家」的功能就會啟動。

阿奇怪的是,

為什麼既然說是合作,

那為什麼無名有「誰來我家」的這個功能,

痞客邦卻沒有呢?

這也太不公平了吧!

而且若傳言屬實,

怕怕......

我真的會怕怕......

不過我想你應該是沒這麼無聊才是。

今天被鑣哥知道了我的祕密~

真是......

以後有得被他鬧了!

今天的月亮很圓,

以前的我總是會和大貓說,

如今卻只能和阿志說~

阿志還是一如往常的嘻皮笑臉,

並且睡過頭!

真的有感覺到阿志終於有把我放在心上的感覺!

開始會記得我說過的話,

開始會關心我的一切,

開始會聽我說的話......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一年多的努力沒有白費,

他終於敞開心胸接納我了!

我想,

這就是友情的真諦吧!

阿志,

別忘記要吃飯!

開車要小心!

這是我要你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