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知怎麼的,

最近跟李松衛的感情恰如其分!

而且是在他得知我心有所屬後。

常常問我的心有所屬,

看到我的狀態也會問我是不是在講我的心有所屬。

雖然我不知道李松衛怎麼會這麼可愛?

可是我感覺很好!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心有所屬!

方才李松衛好心的跟我說,

他在文開電梯那跟我的心有所屬擦肩而過。

喝~我的乖孩子有乖乖去開班會。

這種不用到學校也會有人自動地跟我報備我的心有所屬的最新動態的感覺......

So good!

我有多麼喜歡你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

你一定要加油!

體重控制要加油!

比賽要加油!

期中考要加油!

體表也要加油!

總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