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完了,
不知道明天會是個怎麼樣的明天?

要教跳舞?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像鵬曜一樣強?
可以教人跳舞?
可以像鵬曜一樣這麼地有見解?
可以像鵬曜一樣,
這麼地可以讓人依靠?
那一天,
會等很久嗎?

下雨了,夜深了,
音樂愈開愈小聲,
因為怕吵到家人和鄰居,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凌晨2點......

每到此時此刻,
只有志還在線上陪我。

今天是志爸生日,
志爸,生日快樂!

靜靜聽著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好好聽,沈沈的音樂,
悠悠的旋律,澱澱的心情......

今天淳問我,
是大貓的聲音好聽?
還是我的心有所屬?

我回家想了一下,
恩,是我的心有所屬喔!
真的!

其實不太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明明用好了社科報告,
剛才卻又再用......
為什麼呢?
不是不在乎?
卻還是在用?
是想對自己有所交代吧?
我想。

奇怪,最近都不愛睡覺,
也不會累,
咖啡也很少碰了,
精神卻還是很好。
雖然有的時候頭會痛,
會覺得很煩,
什麼事都不想做,
但,
我想說什麼呢?
最近的我,
愈來愈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了......

要不要繼續用「放鳥」?
突然間不想動......

我要保護好我的淳,
千萬不可以讓她再當上服務!

可憐的孩子~
知道你為了控制體重很辛苦、很累!
但是你要堅持下去!
因為......
我想你堅持下去。

小丁,
是個正妹!
真的很喜歡看她!
因為真的很好看!
什麼時候可以變得像她一樣正?
究竟她每天花多少時間在打扮呢?
突然很想研究她的生活作息,
到底她都是怎麼過的?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呢?

仕棋,
我希望是我想多了。

珮慈說我的黑眼圈愈來愈深了,
紅豆泥?

恩,有睡意了,
晚安,我的......
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