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真的很對不起一個女人。
SORRY!
最近不知怎麼的,
在這些日子以來才有的症狀。
只要壓力過大,
或是心情不好,
就會選擇躲起來。

前兩天又躲了一次。
任何人的電話我都拒接,
教程、中心能避免去就避免去。
可每次愈要躲時,
卻始終愈多人找。

我很壞吧?
明知到你找我大概會是什麼事,
可我不但不接你電話,
也沒回。

到底我該怎麼擺爛和不管呢?
每次想逃都因為有你這樣好的幹部存在著,
叫我覺得很窩心。

一直很想問你,
都沒有人在乎和管了,
你還這麼努力付出是為了什麼?
一樣是「你只是做你該做的」嗎?
還是為了我?

這個學會我用了120分的心去愛著,
你也是嗎?

我想說:「謝謝!」

謝謝你始終對我不離不棄!
我想你真的是一個笨蛋吧!?
而且是一個大笨蛋!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大概也只有你會這麼無怨無悔的去做了。

這一年我不曉得給自己留下了什麼?
你呢?
你有留下些什麼嗎?

今天上特教翻開行事曆,
才赫然發現,
今天是志爸和亨兒寶貝的生日耶!!!
好開心喔!
我的亨兒寶貝又長大一歲了!
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生日快樂?
還有姊姊真的好喜歡他!︿︿

亨兒寶貝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可是都記得牢牢牢呢!
那些只屬於我們兩的小秘密,
不知道你忘了沒?
你還記得記得姊姊我嗎?
你真的好可愛喔!
要是姊姊將來生的小孩有你一半可愛和乖巧就好了!︿︿
真想立刻奔到復興鄉去看你說......
要乖乖長大阿!
帶著姊姊給你的祝福~
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
明年姊姊再去看你!︿︿

姊姊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