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到底一切是不是夢,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夢幻。

一切來得太快,快到我還沒有平復,

一切就這麼已成定局,

事情......好像也不過就是如此。

我的興奮和開心,

好像也就只有在得知上榜的那一瞬間。

萬間事物,

包括我自己的生活,

並沒有因此而有什麼不同或改變。

我只知道,

打從我一出生以來,

不管是國中考高中的基測,

還是高中考大學的學測,

我從來沒有這麼幸運和順利過。

不是沒有好學校念,

要不就是落榜。

我這個讓母親早已不報任何期望的孩子,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沒過,好像就是本來就該如此的阿!

但或許誠如我姐姐說的,

這就是命!

又或許,是外公的保佑。

又或許......我也不知道了。

總之,我終於讓我母親非常開心,

我想這就是我最大的感動了吧!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家人,

我的母親、我的父親和我的姐姐。

從走教育這一路以來,

就一直陪伴我,給我支持。

也感謝我的恩師們,

謝謝你們讓我耳濡目染,

知道該如何當一位好老師。

也謝謝我的朋友們,

時常給我加油、打氣,

並陪我共度的艱難的求學時日。

最後謝謝我的孩子們,

小娃娃、小妮妮和小JOY~

媽咪愛你們!

結論IS,

終於可以心安理得的是正式老師了!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