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凌晨三點了......
真是個美好的夜晚,不是嗎?
我向來喜歡安靜!
尤其是夜晚的寧靜!
那使我心能真實的面對自己!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首先先是跟詠怡和幸怡跳了一個鐘頭的舞~
嚴格來說,
是和詠怡跳了將近一個小時的『伍佰-妳是我的花朵』
什麼ㄚ?這到底乾我屁事ㄚ?
明明就是幸怡跟詠怡的事,
到底跟我什麼關係ㄚ?
為什麼幸怡一副在旁邊沒有她的事的樣子?
好拉~我是沒差拉!
因為有詠怡~
反正跟詠怡跳舞我也跳得很開心就是了!
不過幸怡就讓我有點......
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了~
沒辦法~誰叫她不僅僅是學姐!還是會長!

我真的好久沒有跳『伍佰-妳是我的花朵』了!
頓時腦海中好多思緒一一湧上!
寒假營隊的種種、一切一切.....

我好懷念喔!
好懷念那段美好的時光!
那陣子每天忙得天翻地覆!
卻還是依然為了寒假營隊的事情在忙。

我每跳一個步伐,
就想起鵬曜是怎麼教我跳舞的,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環節,
鵬曜和我說過的話,
和我一起做過的事,
真得很難忘!

我想起三民國小的舞台,
我永遠也忘不掉那燈光!
我想起鵬曜的熟軟度,
想起鵬曜的貼心,
我想起鵬曜的認真,
想起鵬曜的敬業......

我發覺自己有多麼的愚蠢?
竟然可以把對他的愛展現得那麼表露無遺?
展現到所有人都感覺得到?
那我想,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他了!

這下可好拉~
以前有大貓來當我的擋箭牌,
可現在呢?
我必須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

不過我還真的真的,
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呢!
老實說。

=========================

今天中教的「國語文領域教材教法」
來的徐匯中學老師,
真的很讚!!!!
我很喜歡!
我相信她是一個好老師!

而今天也讓我大開眼界了!
新詩可以這樣搞?
太絕了!
搞得跟舞台劇一樣誇張!
誇張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而且有被嚇到的感覺!
那群學生、那群孩子,
真的很讓我驚訝!
他們......太完美!太精湛的演出了!
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值得思考一番!
所以當下決定!
我要去修『表演藝術』!!!

=========================

社會科學資源期中報告終於結束了!
我到底報告得怎麼樣?
哈!老師說我東西太多了!
其實我最想知道了是,
我到底講了多久?
15分鐘?20分鐘?抑或......30分鐘?

=========================

跟詠怡聊天聊得很爽!
就這樣,我想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