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媽阿!
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因為沒睡飽嗎?
哈!

今天差一點起不來,
好拉!我承認!
不是起不來!
是不想起來~
廢話!
誰想去跟他們開會啊?
自以為是詠怡和健崇喔?

不過也還好~
可是......
可是堂堂一個大男生,
哪來一堆病痛?
真是夠了!
這樣將來怎麼照顧女生?
怎麼保護女生?
還好我們家鵬曜夠強壯!
恩......
強壯這個詞怪怪的~

今天也不知道在幹嘛?
反正就是這樣~
課發一點進度都沒有~

歷史摘要......
沒想到我這回歷史摘要竟然只花了2個鐘頭就生出來了~
我還以為它會難產咧!
真是可喜可賀!

阿志終於會關心我了..@@..
真是叫我感動~
他剛才竟然問我:「怎麼還在家?」
大約PM04:30的時候。
然後還叫我:「記得吃飯!」
喔!天ㄚ~
這種話是從阿志嘴裡說出來的嗎?
好不可置信......
可我當下好開心!好感動幽~!
終於......
我也會有這一天......
得到阿志的關心~
真是喜悅~
不枉費我為他勞心勞力......

睡眠不足的感覺,
很爽!
眼睛睜著看世界,
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覺得每眨一次眼睛,
就會有一種打不開的感覺。
什麼時後上下眼瞼黏了些許膠水我自己渾然不知?

突然間......
餓了!
瀅淳~
妳什麼時候打完妳的歷史摘要???
我想吃飯..@@..

不知道詠怡今天游泳訓練訓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