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被瀅淳說中了嗎?

好吧!一半一半吧!

但是我昨天可是睡得很香甜呢!

不過今天就......

很擔心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會不如我意......

那我就......

陷入了一種冏境......

昨天問子瑋,

他們今天體表的流程,

他跟我說,

今天只有5個項目會表演。

我整個傻眼~

因為那也太誇張了吧!

5個?

也太少了吧!?

我問他哪5個?

子瑋竟然跟我說:「有柔道拉!」

......

囧拉!

這不是很明顯了嗎?

子瑋的回答,

代表著一切......

我的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