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我還簡述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答應要接到6/17的代課,

每天都有固定的節數需要上課。

不論是攜手還是課後,

夾帶著不定時的臨時代班。

到了晚上忙奔姐姐的補習班,

擁有折不完的簡章需要努力,

雖然依舊是一個學生都沒有。

月底了,

開始有陸陸續續的考試需要奔波。

雲林、台東、台北......

總知那個位數的名額確有上百、上千、上萬的人在爭取。

我就覺得我讓給你們好了。

然後煩惱著不曉得倒底可以有什麼樣的穩定工作,

卻被人催促著就上網投履歷就好。

工作阿~工作~

沒想到我也到了要為了你而困擾的年紀了。

今年24歲,

我覺得我老了沒有年輕活力了。

勉強維持著一個月的生活又一個月,

等到了7月就不知到要吃什麼了。

什麼時候才會變有錢人?

這個願望真是渺茫又遙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