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第二次在學校發飆,

我覺得其實自己真的這樣不太好。

可是我真的很火大!

那一些不受教的小孩!

我開始覺得,

自己沒這能力去帶現在的學生。

也開始認為,

老師是個爛行業。

開始一天渡過一天,

是因為已經答應了某些主任、老師所以繼續待下來。

可是,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依然很多人很希冀我當老師,

可是......

我開始會想起很多以前的往事,

很多人對我所說過的話。

然後就這麼地,

想要做一些改變。

但是這改變是什麼,

我自己卻也不很清楚。

很多人以為我很好,

很早就想好自己將來要走的路。

可是我也不曉得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還沒離去?

或許是我真的有點喜歡也不討厭;

或許是我的不甘心使然而還在這;

或許是自己還期待些什麼而迷戀什麼......

總之,

我好希望有個人來給我指引。

不過,

不也就這樣嗎?

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