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擺脫不了那夢......

在現實生活中,
就已經飽嚐了學會的種種壓力,
到了睡夢中,
依舊還是要遭受如此對待嗎?
唉......

昨天珮慈問我,
說鵬曜的有氧編好了沒?
她想趕快學、趕快練,
因為珮慈說她手腳不協調,
想要多一點的時間練習。

有這麼樣的好美宣,
真是叫我感動@@

才這樣......
晚上做夢就夢到我跟鵬曜在商討有氧的事......
不知怎麼的,
又夢到偉人主任......
叫我開會的時候先把東西和資料先給他看過......
在夢裡才這樣被嚇,
緊接著又被手機給吵醒,
我還想說這男人是誰咧!?
結果一聽:「我是偉人老師。」......
我真的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趕緊對著手機說:「老師好!」......

後......
為什麼呀?
偉人主任一定要這樣嗎?
前一秒才在夢裡嚇我,
後一秒馬上就要在現實生活中嚇我......
我真的是好可憐耶!
奇怪!
昨天凌晨4:00才上床睡~
一大早又接到偉人主任叫我起床~
真的是好貼心耶!
叫我起床幫他做事......
OOXX......

長期這樣被嚇,
真的需要收驚......

每天這樣擔心,
又不趕快弄學會的東西,
很賤的會長!
不是嗎?
然後又在那邊哀哀叫!
活該!自作孽!
不是嗎?

天阿~~~誰快來救救我!!@@!!
拜託~讓我安安穩穏的睡一個覺,
什麼都不要再夢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