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竟然被放鴿子......
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尷尬。
因為放我鴿子的人是......
珮慈?
還是我人真的太好?
脾氣太好?

只好一個人逛西門町呀!
不然怎麼辦?
誠品果然很好逛~
而且我在誠品找到了好多我愛的繪本喔!
看到『野獸國』的娃娃,
嚇到!
果然,
一抬頭,
看到閃亮亮的『野獸國』的英文繪本拉~
很開心~
想說再找找有沒有『白雪公主紐約版』拉......等等的繪本,
可惜~沒有。
中文的繪本倒是一堆拉!
什麼『爺爺的西裝』、『嘰哩咕』拉......
一堆~
但是我沒有買就是了拉!
因為中文的繪本,
不急~
英文的繪本比較難買,
所以,
今天姑且抱了兩本英文的繪本回家。

我的英文真的很爛阿!
不如叫郁崢念給我聽好了!
哈哈~這對郁崢來講,
輕而易舉~

可是西門町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P.S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插曲超好聽!
錦繡-我的快樂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