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金曲獎,

很難看!

很叫我失望!

阿妹的表演,

也讓我失望!

真的快要看不下去了......

悶阿!

什麼?

連我最期待的楊宗緯&林宥嘉的演出也普普而已~

更糟糕的是,

什麼呀?

今年的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竟然是曹格......

把陳奕迅放在哪裡?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蔡健雅~

好拉!我沒什麼意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莫文蔚!

不過這純屬我個人的偏好,

所以不準~

因為他們這回入圍的專輯,

我都沒有聽過~

除了最佳新人-閻韋伶之外~

可惜,他也是沒拿到最佳新人獎。

最佳專輯可以接受拉!

因為得獎的是-莫文蔚~

哈哈哈!

但是,整體來說,

今年的金曲獎真的是爛到爆!

主持群-大、小S、陶子、侯佩岑也沒啥爆點~

唉......失望拉!

明年的金曲獎......

還可以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