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還是原來的我。

今天阿志29歲生日!
阿志說,叫我不要再祝他生日快樂了......

又作夢,還是夢到同樣的事情。
明明暑假二籌的會議就還沒有開,
我在夢個什麼勁?
這回更誇張了!
地點在永和國小開會,
而我的手機又是接二連三的有人打。
國樂社社長找我幹嘛?
莫名其妙~
說也要開會......
和教程學會幹部開會,
開到一半,
人也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接二連三的走了?
通通在外面討論報告和作業的事?
連鵬曜都帶女朋友來?
現在又是怎樣?
整個就不受我控制.....

現在的大夥都在做些什麼是事情呢?
大家都好忙。
教課的教課、打工的打工、實習的實習、出去玩的出去玩......
而我呢?
發呆的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