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個字,

我研究了很久了!

也想懂很久了!

可是我依舊不是很清楚他的含意。

到底,什麼是『人情世故』呢?

誰可以來告訴我?

總是聽人家說,

人情世故,很難。

或是,人情世故,讓他為難、窘困。

人情世故,真的有這麼難嗎?

可以讓你這麼困擾?

想跟不想而已
好現實的難過

無止盡的限度..
所謂的卻也不是如此的..
太多的為什麼..
而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也許,我也是造成你的『人情世故』之一吧!

曾經。

雖然,你說這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過去只是一種經驗,不是負擔嗎?

今天看到你這麼為難,

讓我想起去年那寒冷的冬夜裡,

你在電話另一頭告訴我,

『我真的也拿不定主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頓時,我就知道要怎麼做了!

不忍見你這麼為難!

不忍見你這麼手足無措!

所以,我變勇敢了......

這一回,也是一樣!

雖然,我知道這回讓你覺得人情世故很難的人不是我,

但是,我知道,我還是有讓你為難過。

所以,放心!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會變勇敢!

雖然,我知道,這回的勇敢,

付出的代價很大!

但是,

我想讓你去做你想要做的事!

我們,一起加油!

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