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現在你處的生活嗎?
說不上來滿不滿意,
因為,就是這樣子。

前幾天跟媽媽還有姐姐去圖書館對面的義大利麵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愛上了義大利麵!
在回來的路途上,我們走4號公園回家。
在公園裡,我們發現了一隻生病的鴿子。
他一動也不動,和其他的鴿子都不一樣~
好奇怪,媽媽說他一定是生病了!
可憐的鴿子,可是我一點忙都不上,
因為我不是鳥醫......

一樣陸續睡到過中午才要起床~
昨天太HIGH!吃了興奮劑!
到凌晨4:30才睡著......

最終,還是選擇了放棄了......
我放棄了跟你們一起修課的機會,
放棄了跟你一起當同學的機會,
我放棄了明年下學期跟你們一起去實習的機會,
我放棄了跟阿志一起順利大學4年畢業的機會......
因為,我要學會割捨!要勇敢!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