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了......

還不睡嗎?

恩......

沒有睡意。

很憂鬱阿!

憂鬱什麼呢?

就不開心阿~

不開心什麼呢?

想要的東西要不到,

所以不開心。

那麼,

你想要什麼呢?

我想要去看尼可拉斯凱吉的新電影『無聲火』。

我想要吃漢堡王的『冰淇淋』。

喔!

那就去看、去吃阿!

可是......

可是什麼?

我不想一個人。

後~

那你是不會約別人跟你一起去喔?

可是......

又可是什麼拉?

我不知道要約誰?

靠!

隨便約阿~

就不知道要約誰嘛~

是阿......

真的不知道。

小貓咪阿~

不要一直『喵喵喵』的叫了嘛!

叫得我都煩了~

早點睡拉!

那個......

貓本來就是夜行性動物......

喔!

對耶~

跟我一樣。

好吧!

那麼,

小貓咪~

我們來交個朋友吧!

小貓咪:『喵~喵~喵~』

恩!

那麼,

我當你答應了。

小貓咪:『喵~喵~喵~』

無聊!

你真的很無聊!

早點睡拉!

恩......

是該睡了!

晚安~

結束自己跟自己的白癡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