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不是不是一個很好的會長呢?

我一直在想,

一直想。

打從我當上會長至今,

似乎沒有一個活動或是研習是辦得很成功的,

別說是活動了,

就連開個會,

也沒有一次是很好的。

也許,

我真的不適合當會長。

我始終沒有辦法獨當一面,

一直以來,

都是大家包容我,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曼琪在迎新當天和我說的話,

言猶在耳。

曼琪說:「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我忘記她是不是候面還說了一句,

『我從來沒有看過做得這麼好的會長......』

我想應該是我在作夢吧!?

致遠總是嫌我臉臭,不笑。

育慈也說,我不像以前那樣笑。

取向前幾天和我說,

他和新生聊天有聊到我,

我說,

是嗎?

那麼,

你們聊到我什麼呢?

取向說,

新生問我,

我跟我們96級的誰比較好?

然後我就回:「喔~我跟我們會長還不錯阿!」

結果新生說:「?是嗎?可是我覺得會長好像很難以親近耶~」

取向人好好~

還幫我說話,

說:「喔~她只是最近比較忙而已,她以前不是這樣子的。」

那天,

怡君問我,

說已經很久沒有跟我好好聊個天了。

我說,

喔,對阿!

怡君說,

你是不是最近都很忙阿?

我說,

喔,對阿!

那個,

我趕時間,

先走了,

掰掰。

我想問問自己,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忙?

忙到連笑的時間都沒有?

為了當個好會長,

不敢常常笑,

也不敢跟多餘的人太好,

怕太好,

會有所謂的人情壓力,

無法實行會長的公權力,

也怕,

會連累太多的人。

我沒忘記,

想要當個好會長,

就是注定要這麼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