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結局,

我愛!

出乎意料,

不完美的結局,

是我的最愛!

雖然男主角很醜,

安潔莉娜裘莉也是,

變醜了。

不過我真的很欣賞戲中安潔莉娜裘莉的角色。

很正阿!

行事作風也很符合我欣賞的目標。

很正的女強人阿~

什麼時候才可以變得像她一樣?

有著自己一套的想法,

但卻也是從小狠心磨練出來的。

要有著那麼樣心酸殘酷的背景,

才能締造出今時今日光鮮亮麗的外表。

那麼,

這樣如此艱辛的歷程,

還有人想要嗎?

始終不屬於我自己的自己,

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