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一個女人很賤!

當初是她硬要我來申請個網誌的,

而且還硬要我申請痞客邦的,

說什麼因為我很忙,

藉由網誌可以聯絡彼此的感情。

結果咧?

到底後來是誰都沒在打網誌阿?

現在竟然把網誌給關了?

還跟我說要跳槽到無名?

......

真的很生氣!

當初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寫這種網誌的,

人家我很有文學氣息是一直都用手寫日記的,

還會塗塗鴉,

貼照片之類的。

整個就非常有FREE~

被妳硬是拖過來寫這什麼鳥東西,

結果你自己跑掉了?

真是......

去看妳的演唱會拉!

我要把妳封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