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著代課日......

今天帶的是403班的小朋友。

終於每一堂正課我都要教學了。

很佩服自己當天得知教材內容,

當天就可以拿起粉筆在教學。

今天教了整數除法和海倫凱勒。

而更重要的是,

今天我還上了一堂閩南語課......

大寶感冒。

我想我已經練就處變不驚的好態度,

來面對很多的臨時代課,

和許許多多的過客學生。

我發現我幾乎每一個年級都代過課了耶!

就差三年級還沒有正式帶過課~

不過今天最令我高興的是,

徐老師跟我說,

他和班上說我今天要代403班老師的課時,

誠心誠意就說:「老師,為什麼全校所有的老師請假都要找佩君老師去代課?」

我聽了真是笑死了,

多麼可愛又令人感到貼心的孩子阿?

而當我下午抽空回601時,

誠心誠意一看到我就說:「喔!老師你終於回來了。」

看到學生會思念我這個實習老師,

不禁令我覺得很感動。

誠心誠意真的很可愛!

他大概是我們601僅有的,

最純真的學生了吧?

謝謝你拉!

誠心誠意。

你讓老師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