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昨天上了兩節英文課~
601和602的。
我說,
我這個破英文,
竟然可以上英文......

忘了哪一天,
有學生問主任說:「主任~蔡老師以後會是我們學校的正式老師嗎?」
我在旁邊聽了覺得好好笑。
這個小孩是我暑假帶過營隊的小孩,
而我這陣子時常去態很多年級的課。
每次他一得知我有去代哪一班的課、哪一班的課,
他都會說:「喔~為什麼不是你代我們班?」
我就會回:「那要你們老師有事請假,我才可能有機會去代你們班阿。」
然後這個小孩就會說:「那我要回去叫我們老師趕快請假!」
我臉都綠了......
希望該班老師不要怨念我才是......

每天沒做什麼事,
但都好忙、好忙。

昨天晚上也看過了,
教育界流為世俗的一面。
吱~吱~吱~
各行各業都是這樣子的阿!
做為老師的我,
看到昨天的一切,
不免也吱~吱~吱了一下下。

好了,我要去休息了。
希望我的喉嚨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