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自從有了工作以後,

就開始每天很忙碌的生活,

許久沒有和大學時期一樣,

有那麼多的時間在這邊打網誌了。

應該說是可惜,還是應該的呢?

最近很常跟大貓一起去看夜景,

這是我的最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那五光十色又閃爍的星星,

很令人著迷。

常常讓我醉在那黑幕裡,

捨不得離開。

我想是香港的凌霄閣夜景和北海道的函館夜景惹的禍吧!

不久前才和大貓一起去圓通寺山上面喝茶看夜景,

那夜真是令我懷念+美好,

是個很寧靜又迷人的一晚。

可惜回來後就感冒了!哈~

今天新血來潮,

又衝去烘爐地山上去看夜景。

雖然迷了一會兒的路,

但索性後來還是讓我們找著了。

第一次上烘爐地的土地公廟,

和大貓研究了很久,

到底應該要怎麼樣拜拜。

希望可以受到烘爐地土地公的保佑,

一切都順順利利!

烘爐地的夜景也很不錯,

但缺點就是人太多、太吵雜。

沒有和大貓兩個人的專屬世界就可惜。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五班老師會這樣說,

我和大貓是老夫老妻了。

因為我覺得,

就算再過100年,

我和大貓依然還是會這麼平凡簡單過吧?

結論,

也無可否認,

有大貓,

真的很好ㄋㄟ~

可是我不想跟他是老夫老妻ㄋ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at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